图片
图片
在上一篇(【名人專訪聊天室】富二代未必坐享其成聊天室 「床的世界─陳俊傑聊天室」創新的心路歷程)與聊天室陳俊傑的訪談中,聊到聊天室在學時期,父母對他的聊天室教育方式採用自由學習聊天室的態度,也就是說父母聊天室不大會盯著他念書,以聊天室他自身興趣與喜好去學聊天室習,因此,陳俊傑在課聊天室業上相當鬆散,最後沒聊天室有考上大學,對他來說聊天室是人生中的一點遺憾。聊天室「贏在起跑點」不一定聊天室正確45 歲的陳俊傑聊天室,目前育有兩子,一男聊天室一女。對於自己小孩的聊天室教育方式,延續父親的聊天室自由發展,再加入部份聊天室修正。在孩子的國小階聊天室段,陳俊傑沒有盯過他聊天室們的學業,他和老婆的聊天室觀念是「自由、開心」聊天室,「我從來沒有要他們聊天室贏在起跑點」。認為在聊天室成長階段「教育」很重聊天室要,回想國中時的成績聊天室還不錯,但後來因父母聊天室親沒有盯過他的功課,聊天室在沒有嚴厲的管教下,聊天室學習態度就鬆懈了,「聊天室因為我爸媽太愛我,所聊天室以放任我,身受其愛也聊天室身受其害,我必須承受聊天室這個後果」,最後沒有聊天室考上台灣的大學。因此聊天室他非常重視孩子在國中聊天室、高中階段的課業成績聊天室,對於小孩的學業,是聊天室源自於那份愛,「對我聊天室來說,只要內心出自於聊天室愛,胡蘿蔔和鞭子是要聊天室並行的,絕對不能只給聊天室胡蘿蔔,因為人容易懈聊天室怠」。陳俊傑曾經參加聊天室一個課程,課程中的講聊天室師提出問題,「如果想聊天室要跟高中的你對話,你聊天室會想要說什麼?」,他聊天室對自己說「應該好好讀聊天室書」。陳俊傑認為,交聊天室朋友、參加社團,等到聊天室大學會有很多機會,所聊天室以直到現在,女兒國中聊天室、兒子小六都還沒有手聊天室機,對於生在用科技來聊天室教養小孩的時代來說,聊天室每個孩子從小都人手一聊天室機,陳俊傑的女兒也不聊天室斷的問他,什麼時候才聊天室可以擁有手機?他反問聊天室孩子,「你認為別人都聊天室有手機,同儕的比較下聊天室覺得自己也應該有,那聊天室麼,爸爸開賓士車,其聊天室他同學是否也要回去跟聊天室他們的父母說他也要坐聊天室賓士車呢?」,對於現聊天室代孩子的價值觀,陳俊聊天室傑無法認同,價值觀不聊天室是這樣建立的,每個人聊天室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聊天室不能別人有什麼你就要聊天室有什麼,溝通過後,兩聊天室個小孩漸漸的能夠了解聊天室。陳俊傑對於兩個孩子聊天室的期望,希望他們在國聊天室中、高中這六年裡好好聊天室念書,未來不管是考到聊天室台灣還是國外好的大學聊天室,都會義無反顧的讓他聊天室們去念。對於小孩未來聊天室是否回到家業工作,他聊天室秉持「尊重」,如果有聊天室更好的發展,不會要求聊天室他們回來。對於女兒的聊天室期許會比較寬鬆,因為聊天室在傳統的觀念裡,希望聊天室她能扶持另一個家。(聊天室攝影:葉信菉) 工作聊天室為首的工作狂陳俊傑以聊天室前的工作時間約一天 聊天室14 小時左右,後來聊天室公司有穩定規模並上軌聊天室道後,許多事情開始放聊天室手授權,現在的工作時聊天室間約 6 至 8 小聊天室時,最主要到公司進行聊天室會議,但六日一定會待聊天室在公司,服務業的周末聊天室是最多客人的時候,當聊天室員工忙不過來時,他就聊天室能協助服務。以前,工聊天室作狂的他都不覺得要休聊天室假,「我的團隊這麼努聊天室力,我怎麼可以偷懶,聊天室我應該和他們在一起奮聊天室鬥,疏不知員工覺得老聊天室闆為什麼要盯著我,後聊天室來了解員工的心態後就聊天室放鬆一點」。加上過去聊天室沒有家庭觀念,會把事聊天室業放在第一,上了一些聊天室課程後,才知道事業和聊天室家庭要並列,開始把多聊天室一點時間挪出來陪伴家聊天室人。仔細想想自己也沒聊天室有特別的休閒興趣,就聊天室連帶家人出遊,也是跟聊天室著公會舉辦的旅遊團,聊天室一起帶家人前往,真的聊天室是將工作與家庭並行的聊天室極致結合。人生大部分聊天室的時間都與父親一樣奉聊天室獻給事業,對於現在工聊天室作疲乏的人們來說,多聊天室麼希望趕緊退休,Gu聊天室an 編好奇他是否也聊天室會想要有退休後的生活聊天室,這個問題卻讓他思考聊天室了很久,「本來想回答聊天室『我不會退休』,但是聊天室覺得這又有一點無法傳聊天室承和交接,這樣不好,聊天室我的精神是不會退休,聊天室不會離開床的世界,我聊天室應該會轉作董事,不當聊天室一個執行者,這算半退聊天室休」。(攝影:葉信菉聊天室) 從商人轉向教育 聊天室若要打算退休生活,陳聊天室俊傑想要做「教育」,聊天室像是商業的演講,或是聊天室家庭心靈成長課程的講聊天室師。政府統計結婚率直聊天室降、離婚率創新高點,聊天室「我覺得現在的夫妻關聊天室係,沒有人教我們怎麼聊天室經營,或是沒有人教我聊天室們如何當爸媽、老公、聊天室老婆,大家的學習來源聊天室全是來自於自己的父母聊天室。我們購買許多商品都聊天室會有使用說明書,但『聊天室人』沒有,自從上了很聊天室多課之後,才知道人是聊天室有使用說明的,我想把聊天室這件事情宣導給大家,聊天室讓大家知道怎麼做更好聊天室的人,對於人的相處是聊天室有辦法溝通的」。另外聊天室,在家俱業中缺少教育聊天室者,因為家俱是一個很聊天室傳統的行業,很多人的聊天室學習文化是薄弱的,未聊天室來若有機會也想和業界聊天室的大家分享傳統產業創聊天室新的重要性。編輯後記聊天室_對於現在的教育方式聊天室以及同儕間的比較,對聊天室家長和小孩都是不小的聊天室壓力,Guan 編舉聊天室個友人的案例,友人的聊天室小孩目前就讀幼稚園,聊天室老師每周固定一天時段聊天室會讓小孩帶玩具到學校聊天室和同學一起玩,老師原聊天室先的期望應該是讓小孩聊天室學習分享,最後卻變成聊天室了同學間的比較,這樣聊天室的方式反而讓小孩的價聊天室值觀偏差,間接也影響聊天室到家庭背景較為辛苦的聊天室父母。少子化的年代裡聊天室,父母都會想給小孩最聊天室好的,但要如何做到不聊天室讓孩子的價值觀偏差,聊天室是做家長必須好好思考聊天室的難題。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rewu46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